nbsp;              

 

 2012-08-11 今天玩了第五次的瘋排舞同樂會 大家可盡興? 主辦人 我倒是累癱囉!

 有人常問我為什麼要搞這麼累? 嗯! 這是個好問題 我又不是自虐狂 所以每次辦完

 同樂會的當晚 常常在心裡大聲喊叫:不辦了 不辦了 累翻了 ...但是事過境遷

 怕的感覺 似乎模糊了 然後"瘋狂"又上身 呼朋引伴的再來跳排舞 一次復一次

 

 妳可以說我是一個排舞瘋子 而且是一個選擇美好記憶的瘋子 這是讓我累了又做

 累了又做的關鍵 今晚我會拖著疲憊的身子入睡 但在夢裡 會一直回味今天的美好

 咀嚼今天的歡樂:

 

 全場ㄧ百五十位的舞友 常常是各跳各的 但是"愛舞"的態度是ㄧ致的 瘋狂的

 表現是相同的 而且大家的程度是ㄧ起進步的(可連結Jean部落格錄影做比對)

 

 我愛這種"排舞路上我和你"的熱鬧...應該吧! 還會有下ㄧ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feet5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