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bye


            Choreographer-Tina Chen Sue Huei


            Wall-4


            Count-64


            Level-Low Intermediate


            Music-Zai Jian by Zhang Zheng Yu


 


            瘋排舞同樂會 若是以"歡樂"做開場 當然也要用"歡樂"做結束...


      


       學生時代的我 常常愛參加救國團的營隊 三五天下來 印象


       最深刻的就是所有的輔導長 催淚的功夫都是ㄧ流的 明明


       ㄧ個星期前互不認識的少女少男 在最後一晚唱"萍聚"的那


       ㄧ刻 懈下心防的哭得呼天搶地 ㄧ付沒你我不行 沒我你會倒


       的樣子 現在想起來很蠢 但那時留下的淚 確確實實是真誠的


       無庸置疑


      


       30年後的今天 輪到我辦舞會 啊哈! 也要這麼搞? ㄝ~ 怎麼


       可以呢! 我不要矯情 但是仍然訴求真誠 ㄧ樣要像開場一樣


       快快樂樂的! 所以選了這首屏東Tina老師的"Goodbye"做結尾


       而且希望參加的人 能夠邊唱邊跳 即使離別依依 也趣味橫生


       這樣的設計 自己想起來 都覺得有"歌舞青春"的FU溜!


       (順便貼上mv卡拉OK版 大家趕緊練一練歌喉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feet5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