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eless Whisper


            Choreographer-Paul McAdam

            Wall-2


            Count-32


            Level-Intermediate


            Music-Careless Whisper by Kenny G ft. Brain McKnight


           


            教學排舞每個人給予自己的功課不同 我非常慶幸自己手頭的班 成員多元


       年紀分布差異也不少 所以可以讓我有實驗性的教學:有的班 選擇流行元素


       強的 只要外面最新流行的 就跳;有的班 讓我可以遊刃有餘的教冷門的Soul


       R&B Line Dance;而快樂二班的成員 平均的程度都不錯 所以經典舞曲


       是我鎖定的重點.


       經典舞曲?我個人的界定在各時代排行榜的舞 或各編舞大師每個階段的


       代表作.   記得ㄧ年多前曾和格友提到 希望在有生之年把所有MIL


       (Masters In Line)编的舞 全跳過ㄧ遍(我真的好愛那個時期所有MIL编的


       舞 區隔性強 重複性又不多)嗯! 即使每隔三個月一首  終究也會完成的


       而今天介紹的這首 我個人覺得若要跳Paul McAdam的舞 這首應該要跳吧!


       人紅 歌紅 舞美 捨它其誰呢? 但是音樂我想用原唱者-Wham的版本溜 比較


       有感情記憶啦! 合不合配 跳完再向大家報告ㄏㄡ!


      


      


      


                             


                     


  中間搞怪跳舞的 便是編舞者-Paul McAdam 而上圖穿紅衣服的也是Paul McAd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feet5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