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ty Blue


 


            Choreographer-Julia Wetzel


            Wall-2


            Count-32


            Level-Intermediate


            Music-Misty Blue by Monica


 


            令人期待的Julia Wetzel 終於在2012開春 發表她個人的第四首


       大作-Misty Blue 很有她個人的特點 輕輕柔柔 又帶一點性感


       深得我心!  但每每想學她的美 她的柔 總搞得我自己哭笑不得


       (想像我這個帥氣大姑 秀裡秀氣的跳 好像很怪!) 這時我就要


       怪罪自己的大頭排舞鞋 問題絕對出在它 堅決否認自己天份不夠


       本質不佳 所以打算聽從前輩的建議 換上秀氣的社交鞋 給它....


       自我陶醉 自我想像的跳看看!(來人啊!把燈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feet5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