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n Heart


      


       Choreographer-Neils Poulsen


      


       Wall-2


      


       Count-64


        


        Level-Intermediate


 


        Music-Corazon De Melao' by Emmanuel


       


      


    曾有舞友問我如何決定教材的舞曲 我回答分為兩類:"喜歡的"    


   


    還有"不喜歡的"


 


    "喜歡的" 很好理解 因為個人對音樂和舞步設計很有感覺 純粹個


 


    人因素的選擇


 


    而"不喜歡的" ㄟ~ 怪怪! ADaMa要修理了嗎? 各位啊!我的外表


 


    或許看起來並不睿智 但還是有在思考使用中  如果要和別的團


   


    體交流 便要增加和別人的共同的舞曲 若剛好我個人也很喜歡


 


    當然入選 但是也有全世界都在跳得沸沸揚揚 我卻不怎麼中意的


 


    例如-The Flute    最終也會選擇練習它  大家都跳了呀!


    


    我們? 跳了呗!


   


    而最近因應12月Niels Poulsen來台研習 許多人都在練Niels的舞


 


    我們也是一直追著跳 今天選的這首"Melon Heart" 我個人並不愛


 


    但顧全大家 有時候要把個人喜好丟一旁 這種情操實在是..實在是..


 


    哈!  沒什麼了不起! 因為別的團體也是如此(應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feet5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