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e Hsu台中排舞研習班之小提醒


 


  自從二年前開啟南中北聯誼舞會後 這次的研習班 算是我的另ㄧ大步吧!


 


  排舞世界浩瀚之大 每天上網找尋資料 才知我只不過是ㄧ隻井底蛙;而回頭看看


  台灣的排舞生態 門戶之見普遍存在 幸好這兩年有些人開始開門聯誼了......


 


  每每看國外的youtube分享頻道 好羨慕很多大師 可以並列ㄧ起飆舞喔! 我不知


  這些人有沒有不可告人的心結 但畫面看起來是很和諧的 而且像有的格友分享的:


  離我們不遠的新加坡 他們也是如此 每個排舞工作室定期大家輪流辦舞會 資訊


  交流 ㄧ起玩樂 ㄧ幅"大同世界"啊! 真美好! 我常想他們可以 我們為什麼不行?


  大家應該放眼世界 而不是互相比較 人家韓國 大陸的水準 都緊跟在後了


  而我們.......


  我想這次9月在台北的WOW 如果有機會再來請教新加坡的朋友 聽聽他們的意見


  但計劃永遠有未知的狀況(說不定9月WOW沒有新加坡人參加..) 而現在我能做的


  就是請到有國際眼界的老師 不辭辛苦的來台中教學 順便講述"排舞"潛規則


  讓我們不用出國 便可以知道國外的排舞活動實況 這種態度的準備 是促進聯誼


  的一大步 朋友啊! 排舞不是比舞技的 是交朋友的 是比開心的 每ㄧ首舞只有


  編舞者才擁有它 不屬於任何團體的 所以第一個跳和遲很多年才跳 有差別嗎?


  有! 新鮮感而已! 所以請大家用開放的心 來上課喔! 對了! 有可能入鏡 請大家


  注意服裝 最好不著短褲 謝謝!


  另這次Sue老師教學的舞 都會安排在811瘋排舞同樂會的舞單裡 要認真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feet5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