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Words          


            Choreographer-Niels Poulsen


            Wall-2


            Count-32


            Level-Intermediate NC


            Music-What Are Words by Chris Medina

               


    我愛這首舞 是從看了這首歌的MV開始 僅管商業操作在其中 但我仍


 


    選擇相信人世間有真愛的力量.


 


    上星期腰傷 兒女和先生的關心體貼 對照這首歌的意境 剛好引起我的共鳴


 


    更發必練這首舞的決定.


 


    朋友們 跳這首舞時 你跳你的 我跳我的 別看我的臉 不然會.......


 


    想知道歌手Chris Medina的故事嗎?請看格友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feet5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