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Beats      


 


       Choreographer-Sue Hsu


      


       Wall-2


      


       Count-48


        


        Level-Phrased Intermediate


 


        Music-My Heart Beats Like A Drum by ATC


 


 


     排舞 現在是我的志業 還是我增進親子關係的工具之ㄧ呢 


 


     兒女 青春期成長 相伴父母的時間 稍縱即逝 而我的更年期 隨即而來


 


     體力不再 兩相要事 要取得平衡點 確實得花點腦筋.


 


     每次在決定要練某首舞時 總刻意和小孩交流對音樂的看法 問問他們的意見


 


     而他們給的意見 不光是音樂而已 還會對我的舞姿不吝批評(真是殘酷啊)


 


     不過通常都是很正面的建議 像今天的這首舞 國三的女兒一聽就說:


 


     英文版的"眉飛色舞" 媽 妳照著這種fu跳就對了 兒子緊接著說:


 


     沒那麼"電子"啦! 媽 妳要再輕快一點 才可以...聽得我 點頭如搗蒜


 


     還不忘向他們回答:是的 兒子 女兒 你們寶貴建議 絕對讓我的舞藝


 


     更上一層樓 謝謝你們.....怎樣 狗腿吧! 沒法子 小孩離家後


 


     想要有這種機會 就不簡單囉!


 


     現在就來看看Sue帶領俏靴女郎們 輕快舞動~~

 


(*註:下圖影片為12/18Niels Poulsen來台京華城party 實況攝影Jeanfun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feet5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